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2篇

个人描述

这世界 还是一片的光亮

又是好久不见

分类:有所思
2013-12-31 11:2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 果然,我写日志的频率是越来越低了,日志真的变年志了。不知道以后是不是每一篇日志标题都要带上一句“好久不见”,第一次还有些尴尬感,第二次写都没感觉了。
   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适应写博客了,诸多表现:
    一、密码再一次忘记。试了所有能记起来的密码全部错误,幸好搜狐没有输入几次错误封锁账号的规定。
    二、各种陌生感。不知道是搜狐又改版了还是太久没来了,登录之后进入个人主页各种不习惯不顺手。
    三、不知如何写标题。微博的140个字已经让我早就忘记了还有标题这回事。
    四、不知道日志分类选哪个。越看越觉得我的日志分类怎么这么幼稚可笑呢。
    五、词不达意。文字叙述能力越来越差。
    六、不知道写什么。已经习惯用微博微信记录生活了,来博客反而不知道写些什么,博客的地位注定是用来炒冷饭的了,好悲哀。
    ……
    看上面这一二三四的怎么看怎么像工作总结。。。

    不过有一点很开心,就是发现好友链接在无缘无故被搜狐吞掉快两年的时候又回来了!!很认真的每一个都打开看了一遍。恩失而复得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。

    其实我来博客是想把蜜月的旅程记录一下,那先预个热,看我这个拖延症患者能拖到什么时候。。。已经拖了俩月了,而且可以肯定的讲,一定会拖到2014年去了。。。
    说到这,那就顺祝新年快乐吧,如果有人看到的话。
    送图一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31 14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